聖公會蔡功譜中學師生參觀香港海員工會
4月10日下午3時許,香港海員工會上環辦事處迎來了「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的15名師生,進行了一次精彩的參觀活動。 在活動中,他們深入了解了海員工會的職能和航海行業的重要性,並有機會親身體驗模擬器試操船的樂趣。
這次參觀活動旨在向「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的師生們介紹海員工會及航海行業的發展情況。 活動開始時,海員工會的主席張世添船長詳細介紹了海員工會的發展歷程、職責和服務內容,讓參觀者們對海員工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隨後,由執委陳潤枝女士介紹海員行業的入行資格及相關資助計劃。
師生們還參觀了海員工會的模擬器試操船設施。 通過這項體驗,他們彷彿置身於真實航海場景中,感受到了船舶操作的緊張和刺激,增加了對航海行業的興趣和理解。
本次參觀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的學生代表還特地向香港海員工會贈送了一面旗幟,以表達對本次參觀活動的感謝和敬意。
張主席對師生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學校開展合作,共同推動航海事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