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聯合國國際海事組織於2010年將每年的6月25日訂為「海員日」,藉此對全球約164萬名海員表達謝意,感謝他們對國際貿易和世界經濟作出的貢獻。為增加社會對航海和海員的認識,香港海員工會獲得香港海事處贊助,舉辦海員日網上問答比賽2022。希望 貴校能鼓勵學生踴躍參加比賽一同關注海員對社會的貢獻。

比賽形式:網上問答比賽

對象:市民大眾

比賽日期及時間: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7月3日中午11:59

 

參加方法:參賽者可點擊本網頁,先閱讀參考資料,於網上回答相關問題及填妥參加表格。

https://hksuyvg.wixsite.com/625seafarer/quiz

 

獎品:

主辦機構將以抽籤方式,抽出 160位答對最多問題的參加者,每位可獲$50 超級市場禮券。

終極大獎:所有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終極大獎,大會將於7月5日下午5時正抽出1位幸運兒並即時致電,幸運兒需回答大會一條問題,答中即可獲得本會贈送 iPAD (64GB) wifi版,價值 HKD $2,599。(名額一個)

領獎手續:

請得獎者於2022年8月1日(一) 至2022年8月31日(三)期間帶同參加者身份証明文件(如:身份証/護照等)到香港海員工會領取HKD$50 超市禮券。出示資料必須與參賽資料相同。

代領手續:出示得獎者的身份証明文件副本可代為領取,本會需紀錄代領人的資料。

 

比賽規則:

參賽者以個人名義參賽,只可參賽一次。參加多於一次之參賽者,將以最先遞交之資料為有效計算,其後所遞交之參加表格將作廢。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比賽規則的權利。

參賽者遞交參加表格,即表示完全同意各項比賽規則。

答對最多問題而又被抽中的參賽者將獲專人通知得獎及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所有香港海員工會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

 

個人資料及意見收集聲明:

參賽者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是次活動報名、聯絡、意見調查、結果公布及統計等一切事宜。為所述目的,參賽者的姓名及所屬學校名稱或會在主辦機構網站及/或透過其他網站及/或媒體披露。主辦機構亦可能提供或披露閣下的資料及參與是次活動之感想和資料,包括圖片、影片、文字、活動照片、海報、圖像或音訊予活動之合辦機構、支持機構或傳媒作推廣之用,媒介包括但並不限於刊物、網站及宣傳品等。

 

免責聲明:

海事處及海運及空運人材培訓基金為本比賽的贊助機構,就比賽中與該局工作有關的題目提供意見。有關比賽的其他範疇的題目及內容,均不代表海事處及海運及空運人材培訓基金的立場及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