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規則

作品必需加上「向海員致敬」或「Thank You Seafarer」字句。

表達方式不限 作品顏料不限。

參賽者可決定是否選用主辦方提供之樣板(不影響作品評分)。

   P.S 特別感謝葉林昌先生提供比賽樣板

 

參加方法(費用全免)

參加者請於即日起 至2022年6月5日(日)期間將已完成的作品網上提交或親臨/郵寄至九龍佐敦道37號G統一大廈2/F 香港海員工會,並註明「向海員致敬填色及繪畫比賽2022」。

 

參賽網址:

https://hksuyvg.wixsite.com/625seafarer/2017

 

 

比賽組別:

親子組:幼稚園或以下

初小組:小一至小二學生

初級組:小三至小四學生

高級組:小五至小六學生

康智組:智障人仕

公開組:任何人仕

個人獎項:每個組別各設冠軍1名 (書劵$500) 、亞軍1名(書劵$300)、季軍1名(書劵$200)及優異獎5名 (書劵$50)。各得獎者可獲獎狀乙張。

 

團體獎項:獲獎學生將根據其獎項代表的學校/團體取得指定分數,大會將計算累積總分後,獲最高分數的前三名奪得冠、亞、季獎座。計分方法:各小組冠軍可獲50分、優異獎可獲20分、其他可獲1分 (參加者必須以團體方式參加:填妥團體參加表格,並收集畫作一同遞交)

 

參賽者注意事項

參賽者可於本網站自行下載填色樣板,並以白色A4尺寸 (21cmX29.7cm)紙張打印。

參賽者可選用任何美術顏料,如木顏色、蠟筆、油粉彩、水彩等顏料,但不得使用電腦填色。

每位參賽者只可遞交一份參賽作品。如多於一份參賽作品,以最早收到的一份為準,其餘作廢,並不作另行通知。

參賽作品如有遺失、延誤、轉遞錯誤未能成功遞交,參賽者自行承擔責任,一概與主辦機構無關。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不設修改及退還。

參賽作品的意念和所有內容必須原創,並且未經發表及未曾參與過其他同類型活動。不得盜用他人作品和意念,如證實抄襲,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且不作另行通知。

主辦機構有權不接受任何不恰當或不符合比賽主題的參賽作品。如懷疑參賽作品侵犯他人知識版權,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且不作另行通知。

參賽作品不得包含淫褻、不雅、暴力、色情或政治內容。

參賽作品的內容及/或當中表達的意見或訊息如有抵觸香港法例,參賽者須承擔所有責任,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參賽者同意及接受主辦機構以任何形式刊載、公開展示其作品及將有關作品製作成任何物品,例如公開展覽會、主辦/資助機構網站,社交網站、流動應用程式或出版物中公開展示或刊載。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參賽作品之版權均屬主辦機構所有,參賽者必須同意主辦機構可隨時為任何目的的展示、複印、複製、使用或修改其參賽作品,而主辦機構無須通知參賽者及向參賽者支付版權費用。

參賽者其家長/監護人須填妥參賽表格。凡未填妥參賽表格或填報失實者,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而無須作任何通知。

參賽者報名表格後,即代表參賽者同意所有參賽者注意事項。

所有參賽作品均不會退還給參賽者。

評審結果以評審委員會決定為準,參賽者必須遵從評審委員會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

主辦機構有權保留解釋及修訂是次比賽的參賽要求所列明的參賽者注意事項,參賽者不得異議。

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