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海員工會成立100周年,香港海員工會第41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香港海員工會榮譽會員證書頒發

10月16日下午,本會在龍堡國際賓館胡應湘宴會廳隆重舉辦了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慶祝香港香港海員工會成立100周年,香港海員工會第41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香港海員工會榮譽會員證書頒發」的活動。出席嘉賓包括來自香港特區政府、香港中聯辦、香港工聯會、船公司及各友好工會、團體的嘉賓朋友以及業界翹楚。主禮嘉賓有: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先生、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先生、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先生、理事長黃國先生、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民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先生、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黃國健先生、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先生、郭偉強先生及陸頌雄先生。張世添主席、李家超司長、吳秋北會長分別致辭。

張世添主席表示,香港海員工會歴史悠久,是具有愛國反帝光榮傳統的工會。他向入會50年的「榮譽會員」表達感激與謝意,對繼續擔任新一届主席深感責任重大,在大家的支持下,他將與新一届執委會成員集思廣益努力做好工會各項工作,並祝願祖國繁榮富強,香港和諧穩定,市民安居樂業。